首页 > 通知公告

中国纺联函〔2021〕43号-关于召开智能制造进园区∙兰溪站暨2021中国纺织工业智能制造现场会的通知

发布时间21/06/22
来源:

 各有关单位:

智能制造是《中国制造2025》确立的主攻方向,是落实我国制造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,也是推动纺织制造迈向中高端、加快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纺织强国建设的必然选择。为引导行业和企业加快应用智能制造新技术,推进纺织工业智能化转型升级,鉴于兰溪中小企业智能化改造应用模式的特点,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联合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、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定于2021年7月7日在浙江省兰溪市召开“智能制造进园区兰溪站暨2021中国纺织工业智能制造现场会”。

本次会议由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指导,兰溪市人民政府、中国纺织机械协会、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、浙江理工大学承办。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会议内容

(一)主要报告

1.智能制造推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

2.浙江省智能转型升级路径与思考

3.兰溪纺织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方案解析

4.纺织行业智能制造现状与发展

5.纺织中小企业智能制造的实践

6.纺织行业两化融合发展数据地图解析

7.5G 技术助力制造业创新升级

8.智能化转型与纺织行业

9.中小企业智能制造实现路径探索

10.纺织智能制造转型案例分享

(二)企业参观

二、会议时间、地点

(一)报到时间:7月6日  14:00-20:00

(二)会议时间:7月7日   8:30-17:00

(三)报到及会议地点:兰溪世贸大饭店(丹溪大道151号)

三、参会人员

特邀相关部委领导、院士、智能制造领域专家、地方政府、行业协会、高等院校、科研院所、产业集群、纺织行业创新平台、纺织企业、智能制造服务商负责人及代表等。

四、参会方式

(一)本次会议不收取注册费。会议统一安排用餐,参会代表交通和住宿等其他费用自理,请自行预定房间(建议酒店:兰溪世贸大饭店)。

(二)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,报名截止时间7月2日。请在报名截止日前报名,以便会务组安排会务。

 
  
五、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温馨提示

(一)14天内经过中高风险地区、健康码非绿码、健康码为绿码但处于日常健康监测期间的相关人员不能参会。

(二)现场报到时需出示“健康码”,绿码方可参会。

(三)会议期间:如非必要请“不外出、不会客、不扎堆”;在公众场合请全程佩戴口罩;若出现发热、咳嗽等症状,请立即向会务组报告。

 

会务组联系人:

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 白莹 15202136680

中国纺织机械协会 叶贺 15117918253

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景慎全 1511021936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1年6月16日

关于召开智能制造进园区∙兰溪站&2021中国纺织工业智能制造现场会的通知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