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科技要闻

三项纺机装备通过河南省首台(套)重大技术装备认定

发布时间22/09/05
来源:

三项纺机装备通过河南省首台(套)重大技术装备认定

 

   近日,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、河南省财政厅联合印发的《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首台(套)重大技术装备认定名单的通知》(豫工信联装〔2022〕108号),郑州中远氨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申报的“ZY-X30000型高品质超细旦氨纶成套设备”、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“ZH1683蒸发溶解机”、郑州纺机自控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“JRSC-JP-350型全交叉工艺水刺非织造成套设备”三项纺机装备顺利通过专家评审,被认定为2022年河南省首台(套)重大技术装备。三项纺机装备均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,填补了国内相关技术领域空白。


   河南省首台(套)重大技术装备是指经过创新,其品种、规格或技术参数等有重大突破,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或河南省境内首台(套)或首批次装备、系统和核心部件。首(台)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,旨在鼓励企业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、技术含量高的重大技术装备,推动首(台)套装备产品推广应用,促进河南省装备制造业产品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。

 

 

认定名单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