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科技计划 > 通知公告

关于征集“纺织之光”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应用基础研究项目优秀成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2/03/14
来源:人民网-人民日报

关于征集“纺织之光”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

应用基础研究项目优秀成果的通知

 

各有关单位:

“纺织之光”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自2011年启动实施以来,在中国纺联和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的支持下,已资助行业开展应用基础研究项目73项,资助研究经费1544万元,在提高行业创新能力,夯实行业科技发展基础,推进纺织行业科技进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。

为宣传、展示十年来在该计划资助下取得的创新成果,进一步推进研究成果转化应用,我部现征集“纺织之光”应用基础研究项目优秀成果,请各项目团队认真总结、梳理、凝练立项至今,在基础理论与方法、中试、产业化等不同阶段取得的研究进展及成效,我部将筛选整理汇编成册,对成果突出的项目将加大支持宣传力度。请按照附件要求,于530前将材料电子版发至我部邮箱。

征集范围:2011-2020年立项项目(包括在研及已结题验收项目)

联系人:李 璐  电话:010-85229319

  箱:jh@cntextech.org.cn

  件:“纺织之光”中国纺联应用基础研究项目成果表

 

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

2022314

 

附件:“纺织之光”中国纺联应用基础研究项目成果表.docx